乔抠抠

电影·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

剧透,慎入。

强植广告都集中在开头了感觉还不错,看样子前几部加广告也加出经验了XD
剧情上我家少年和我都觉得,嘛,认真就输了……
管家和三只小恐龙在决战和结尾究竟都干啥去了……老爷子上巨石阵去送人头了我很悲伤……女主快赶上男主闺女那么年轻了吧……穿帮镜头、前后不一致什么的太多了,总感觉经费不够强行砍掉一堆特效了有没有……
威震天打了俩酱油?上一部彩蛋里明明一副卷土重来的气势,这部连team还没凑齐?
擎天柱,简而言之就是被洗脑—打队友—被基友唤醒—被反派打—被队友打—挂机—关机时刻上线抢怪赢得MVP……?

爆炸倒是看挺爽的。
我们都知道会有续作,但连糊弄人的彩蛋都这么没诚意不好吧TUT

音乐剧·Bat out of Hell

朋克风罗密欧朱丽叶的故事?
很黄很暴力,老年组现场春宫,青年组现场洞房TUT
虽然都及时拉灯了orz
很想吐槽半年时间发际线上调十厘米的爹爹究竟干啥脱毛的事儿了orz

今天长这样。伦敦今天确实降温了,但好像也只表现在风大啊……

音乐剧·Matilda

一群小娃娃演员,好萌好萌的XD
舞台设施的风格也完全是幻想主义。
主角小妹妹在她们家完全是基因突变的产物吧orz明明爹妈哥哥都那么蠢,她却是个自学成才的天才。
女二的善良班主任总是想帮助主角小妹妹获得重视,结果被主角小妹妹用突发的超能力帮助了。
一群小豆丁同学们也在各种方面支持她们俩。
结局部分主角小妹妹和嘴里叼着棒棒糖的俄国大佬用俄语谈笑风生什么的好可爱XD

昨天长这样。天太热了懒得修图……一直拖到现在orz

电影·Baby Driver

剧透,慎入。

所以说绝对不能做坏事啊,迟早都要还的……
夜长梦多,越是关键时刻越是要一切如常才行啊。
节外生枝的猪队友什么的,快点丢掉吧orz

20170619

周日下午在Glasgow central station等我家少年买三明治给我的时候,一个路过的粉毛小哥过来跟我说他女友也有一条一样的小裙子、他觉得很棒。OuO谢谢呢~~觉得这样特意跑来称赞的路人都太可爱了XD
晚上回到伦敦,在地铁站机器买车票时一手滑,选成了bus&tram pass,没办法坐地铁啦QAQ
然而周一就深感这一定是冥冥之中上苍的安排:坐地铁的话会被蒸熟的……
下午见导师,被夸了一秒钟小裙子orz觉得我导师也是辛苦了,30度的高温还要坚持西装三件套……虽然学校有空调还好……
七月初就要交初稿了嘤嘤嘤压力好大啊啊啊!
但是一想到我家少年七月开始可是要写一本书呢……
致哀……

这两个在dissertation...

电影·My Cousin Rachel(浮生梦)

剧透,慎入。

在贴片广告中看到了新版《东方快车谋杀案》的预告片,兴奋不已~~
然后就看了这部电影正剧,从悬疑到悲伤QAQ

这部片子告诉我们:
1.又不是睡过了就会有结果;
2.玩暧昧玩过头总会翻车的;
3.两个人之间遮遮掩掩最终就会使第三者插足获利。

爱情会有的,面包也会有的,考虑清楚再制作法律文书又不会有什么损失……

之前在schuh买了Vans的鞋,给少年的那双很快被他穿出去过,自己的这双今天出门去超市才穿。Snoopy最可爱啦!

电影·The Mummy

剧透,慎入。

我和我家少年都觉得这是搞笑片吧不是恐怖片吧XD太多卖萌了!
埃及公主妹子,要夺权先宫斗呀QuQ复活后带领僵尸军团的每一个画面都让我敬佩:身残志坚!!
最后阿汤哥变成monster啦!一副要拍续集的样子,却没有彩蛋……

穿lolita、贴手帐、写剧透、吃吃吃、买买买……


避雷请看http://ciococo.lofter.com/post/ac38e_8c56c23

© 乔抠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