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抠抠

2018年3月翻(๑Ő௰Ő๑)
我随意翻,大噶随意看咯~~



3月开始用的新本子,是花漾和风的设计师彭晶合作款“绿野仙踪”。
因为活页环直径小、3月下旬排版又太放飞自我太厚实,所以为了把本皮用到4月底,4月排版要收敛啊QuQ

另外之前录像用的B612改版后不再在英国App Store里了,我只好换用Line Camera的录像功能啦TUT感觉和照片编辑器一样,成品有点糊……我再努力一下想想办法吧orz

评论(3)
热度(325)

穿lo装、贴手帐、吃吃吃、买买买…

格林威治零时区金融管理双硕士
目前再次暂时脱离高等游民队伍
现役国际精英辅导项目咨询顾问

贯彻lolita风格(୨୧•ᴗ•)◞*
手帐用各种A5活页
封面Bandai美战拉链本常年不出镜




剧透子博客:乔抠抠的剧透社
生活子博客:乔抠抠的魔仙堡

来找我玩呀✧⁺⸜(๑˙▾˙๑)⸝⁺✧

© 乔抠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