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抠抠

五月答题:

上个月收到一个提问如图OuO

不过好像很难答_(¦3」∠)_我觉得我自己应该算是“比较不好GD”而且“GD上了也没有什么太大帮助”的那种类型吧……

比较不好GD,是因为戒心重、界限感强、自我中心意识过剩,比较不容易接纳别人,接纳之后也会很敏感易怒易受伤、难以长期交往。

GD上没有太大帮助,因为我废宅……也不会讲话也不爱讲话(自己碎碎念是一回事,和别人交流又完全是另外一回事额)……自己都不想理自己了……

如果真的有人对我感兴趣、要达到互fo的程度,由易到难大概有如下几种方式:

✨参与我的转发抽奖中奖了并收到包裹之后还返图了/买了我出的东西并双方均愉快完成交易/本身是我感兴趣的领域里的太太

✨有共同好友、一来二去熟悉起来

✨专注在我感兴趣的领域、经常更新、经常点我红心蓝手,长久下来会有君子之交一般的默契(ˊᵒ̴̶̷̤ꇴᵒ̴̶̷̤ˋ)

✨长期的、频繁的:蓝手>红心>关注>评论>转载……吧?

至此,收回前言:我应该是“异常不好GD”的类型才对(-ι_-)



——————————————————



指路匿名提问箱‪https://peing.net/zh-CN/ciococo



看过之前小可爱问题之后有几点说明:

1.这边不是大大啦XD叫抠抠就好~~

2.大家可以提一些和我本人相关的问题哦,不必局限于手帐XD

3.手帐的方面,可能有些对我来说针对性的提问我还可以说点心得,一些泛泛的问题就不能一概而论了、要根据实际需要才能选择如何回答。如果这类问题可以直接私信我聊天=3=

4.突然想起来我在lof首页也有开提问链接,是lof自带的功能,但貌似手机app不会有提示…如果有哪位宝宝在lof提问给我,请记得通过其他方式告知我一下,我登陆电脑的时候再去看orz

评论(12)
热度(40)

穿lo装、贴手帐、吃吃吃、买买买…

格林威治零时区金融管理双硕士
目前再次暂时脱离高等游民队伍
现役国际精英辅导项目咨询顾问

贯彻lolita风格(୨୧•ᴗ•)◞*
手帐用各种A5活页
封面Bandai美战拉链本常年不出镜




剧透子博客:乔抠抠的剧透社
生活子博客:乔抠抠的魔仙堡

来找我玩呀✧⁺⸜(๑˙▾˙๑)⸝⁺✧

© 乔抠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