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抠抠

在爱丁堡和之前提到过的云约电影的工科男孩子一起吃吃吃玩玩玩逛逛逛聊聊聊。照片是昨晚拍摄远景时被他抓拍的。
他是个,孝顺、热爱生活、品味相当、兴趣广泛、个性温柔的人。
稍早没办法下定决心是因为认识一星期就确认心情什么的看起来太不慎重了;下定决心是因为这位少年比我想象中更温柔更可爱更沉稳更有趣更难能可贵,并且和他一起的时间里很难想到任何别的人别的事,觉得跟着他走就可以了。我感到不安,怕自己再一次会错意,怕被拒绝被后悔被讨厌。
后来他牵着我的手在我最喜欢的城市里自由漫步,我心中既兴奋又平静。至交挚爱,莫非如是,不若顺从本心,轻松自在。内心的小跳羚在狂奔,从今往后请多指教了呢。我会努力一直站在你身边,可不可以请你也不要放开我的手。
各人终有一条路,与人相依执手到白头。

评论(8)
热度(11)

穿lo装、贴手帐、吃吃吃、买买买…

格林威治零时区金融管理双硕士
目前再次暂时脱离高等游民队伍
现役国际精英辅导项目咨询顾问

贯彻lolita风格(୨୧•ᴗ•)◞*
手帐用各种A5活页
封面Bandai美战拉链本常年不出镜




剧透子博客:乔抠抠的剧透社
生活子博客:乔抠抠的魔仙堡

来找我玩呀✧⁺⸜(๑˙▾˙๑)⸝⁺✧

© 乔抠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