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抠抠

20171214的两页。
终于补发到毕业典礼页!(◍•ᴗ•◍)
自己给自己贴了个(依旧很简陋的)祝贺摇摇卡~~亮片是香槟酒瓶酒杯样式(*´艸`*)




但我对毕业典礼日只有一个感觉——累……
似乎兴奋感在毕业论文写完提交后倒头大睡的那一觉过程中就被挥霍一空;后面查成绩、领毕业证也都是紧张感居多。
毕竟已经是念过两个研究生的老司机了……
毕业多了,就习惯了吧(๑^ ∀ ^๑)

我家少年面上不显,但雀跃的程度实际远高于我……
所以也许我家少年博士毕业典礼的时候我会更兴奋吧(*╹▽╹*)

评论(14)
热度(77)

穿lo装、贴手帐、吃吃吃、买买买…

格林威治零时区金融管理双硕士
目前再次暂时脱离高等游民队伍
现役国际精英辅导项目咨询顾问

贯彻lolita风格(୨୧•ᴗ•)◞*
手帐用各种A5活页
封面Bandai美战拉链本常年不出镜




剧透子博客:乔抠抠的剧透社
生活子博客:乔抠抠的魔仙堡

来找我玩呀✧⁺⸜(๑˙▾˙๑)⸝⁺✧

© 乔抠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