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抠抠

20171228的两页。
觉得粉黑搭配特别好看,也似乎包含“有粉必有黑”的哲理(并不。
恰逢预约了一条粉黑配色的小裙子,就更显得应景OuO

由于时差关系,每次发的在国内看来“当天”的手帐页,大都是我用来准备给我的“明天”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写不了字;不写字又空旷。
po出来的照片有人不喜、会掉粉;不po又寂寥。
每日时常如此,在兴奋紧张期待与低沉松懈落寞中转换,心情粉黑交织的样子起伏不断。

之前收到过几位姑娘发来的私信。其实我没有妳们说的那么好,我也有负能量,只是表现得没有那么明显罢了QuQ
当然,能令大家脑海中留下一个积极的形象,也使我觉得荣幸XD
但可能正如我家少年偶尔启发我的,给自己太多“向往光明”的压力并不总是一件好事。积累的压力和负面情绪还是及时以合适的形式发泄出来比较好。

BTW,我还在继续寻找常驻lofter、正能量满满的小伙伴OuO

评论(8)
热度(75)

穿lo装、贴手帐、吃吃吃、买买买…

格林威治零时区金融管理双硕士
目前再次暂时脱离高等游民队伍
现役国际精英辅导项目咨询顾问

贯彻lolita风格(୨୧•ᴗ•)◞*
手帐用各种A5活页
封面Bandai美战拉链本常年不出镜




剧透子博客:乔抠抠的剧透社
生活子博客:乔抠抠的魔仙堡

来找我玩呀✧⁺⸜(๑˙▾˙๑)⸝⁺✧

© 乔抠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