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抠抠

说到Prima的几款A5摇摇卡分隔页,结果我最喜欢的还是这张烟粉色感觉的(⁎⁍̴̛ᴗ⁍̴̛⁎)
颜色美、文字催人上进(ˊᵒ̴̶̷̤ꇴᵒ̴̶̷̤ˋ)



相反新品的设计师合作款印花“shaker pocket”让我感到狠狠踩了个雷_(¦3」∠)_
首先,实际上那套新品完全还是普通的摇摇卡而已,并没有pocket可以收纳任何东西……所以感觉完全被品名欺骗了啊……
其次,六孔变成八孔的设计可以满足A5、A6、A7多种规格的需要,这个想法是挺好的;遇到强迫症就……我就是那个强迫症。
另外,做工粗糙得超乎想象!打孔边缘毛刺甚至链接的残片超难看……没认真处理的线头也超明显……
总之那套设计师印花新品已经差不多被我拉黑了。差的那一点儿仅在于摇摇卡亮片配色好看TUT

果然还是原始系列的三种好看QuQ

评论
热度(72)

穿lo装、贴手帐、吃吃吃、买买买…

格林威治零时区金融管理双硕士
目前再次暂时脱离高等游民队伍
现役国际精英辅导项目咨询顾问

贯彻lolita风格(୨୧•ᴗ•)◞*
手帐用各种A5活页
封面Bandai美战拉链本常年不出镜




剧透子博客:乔抠抠的剧透社
生活子博客:乔抠抠的魔仙堡

来找我玩呀✧⁺⸜(๑˙▾˙๑)⸝⁺✧

© 乔抠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