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抠抠

昨天说好的小视频来咯!终于施工完@山河远阔。 宝宝(去年)寄给我的橡皮章片片大礼包相册(*ฅ́˘ฅ̀*)
相册坯是折页款,本来觉得宝宝寄的片片超丰富、可能要搞双面;最终安排到单面塞满了,开心٩̋(๑˃́ꇴ˂̀๑)
素材上找了通透度低的不干胶背景贴纸和Bande卷状贴纸之类的。为了把黑色底卡纸挡住煞费苦心_(¦3」∠)_
预切割素材是按照封面封底的搭配进行沿用的欧美热带风情款式,其实就和一部分片片主题不搭(・᷄ὢ・᷅)但我就很想把它们都塞一起、风格统一,就这样了……
小视频之后还有几页横版片儿没有再拍到。实际我青聿宝儿首页能看到的好多片儿都有给我塞一份(自豪脸),不忍心剪动就无装饰地直接放进相册里了。——不然还要继续施工啊真的不能再拖啦……
总之太太太太太喜欢这一大包裹的片儿啦!做成美美的小相册收藏起来~~

评论(4)
热度(60)

穿lo装、贴手帐、吃吃吃、买买买…

格林威治零时区金融管理双硕士
目前再次暂时脱离高等游民队伍
现役国际精英辅导项目咨询顾问

贯彻lolita风格(୨୧•ᴗ•)◞*
手帐用各种A5活页
封面Bandai美战拉链本常年不出镜




剧透子博客:乔抠抠的剧透社
生活子博客:乔抠抠的魔仙堡

来找我玩呀✧⁺⸜(๑˙▾˙๑)⸝⁺✧

© 乔抠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