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抠抠

朝5晚9 5

润子泡澡时想起曾经受到经理的教导、想到之前经理请润子共赴纽约。出浴后发现高岭追到家里求约会,并且全家都在帮他!XD
三休酱和小MM组好可爱好可爱啊!!

润子升职开始教商务课了XD只有两个学生的教室里,两个学生都是出乎意料的人物?!——高岭和三嶋呀哈哈哈哈哈哈!!互作自我介绍简直像互下战书一样了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山下智久和古川雄辉的英语都很好听,比身为老师的润子要好听哦~~~~
由希酱回来上课咯!
误会得十万八千里的高岭那个无论怎么都掩饰不了的笑和欢乐的内心哈哈哈哈哈!小心被经理抢了润子哦=w=三嶋也对润子发起攻势了哦=w=高岭要被甩了呢TUT

百绘老师在四处找同好去参加cos活动。亚瑟一记壁咚+明显是做过功课的各种圈内用语!把百绘老师萌得七荤八素了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表白了表白了表白了啊啊啊啊啊!
高岭乱入……
为了完美约会,高岭也是拼了:从地点到食物,做了超多丰富功课哦~~
香织妹子好桑心,去到学校找润子摊牌……(香织的装扮真的超可爱>///<

当天。
润子被临时安排了照顾学校领导的小孩?!宁宁跑去和高岭说明了情况,高岭还是坚持在等TUT经过太夫人劝说,为了宁宁,高岭才回去。
同志情侣在日剧中被安排成经理的室友了啊……润子决定和经理一起去纽约了啊啊啊啊啊!!
经理!放开那只润子!让高岭来!!
话说经理的单人房间家装很棒哦OuO被润子看到他已婚的证据了=w=险些被三的润子桑心逃了。失落中想起高岭的约会邀请,来到游乐场。——高岭还等在那里!!(男主台词太过窝心,请自备纸巾TUT)
润子不断自责不断反省……高岭告白again!!抱住了抱住了抱住了啊啊啊啊!!
不想回家啊润子说不想回家要和高岭一起啊啊啊啊!!
俩人去宾馆了啊啊啊啊啊!!
卧倒了啊啊啊啊啊啊!!
亲了啊啊啊啊啊!!

恭喜本垒(๑•̀ㅂ•́)و✧

评论
热度(5)

穿lo装、贴手帐、吃吃吃、买买买…

格林威治零时区金融管理双硕士
目前再次暂时脱离高等游民队伍
现役国际精英辅导项目咨询顾问

贯彻lolita风格(୨୧•ᴗ•)◞*
手帐用各种A5活页
封面Bandai美战拉链本常年不出镜




剧透子博客:乔抠抠的剧透社
生活子博客:乔抠抠的魔仙堡

来找我玩呀✧⁺⸜(๑˙▾˙๑)⸝⁺✧

© 乔抠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