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抠抠

简而言之新一轮转发抽奖XD

主体奖品:我的胶带的循环分装/半米分装。

随机掉落:各种贴纸、胶带、明信片、小卡片、便签纸之类的小东西。

【我只发顺丰,非偏远地区的每位收取10元快递费。偏远地区我还没发过,可能会多收几块钱。快递费走闲鱼链接。】

参与规则:
1.请关注我,谢谢。如果已经关注则请忽略这条。
2.请在我的九月的手帐排版中选1-3页点红心。如果已经点选过,请忽略这条;浑水摸鱼的话,对不起啦不算数哦=w=
3.请在这篇文下点蓝手、评论中依序报数,并写一句“祝福lo主一切顺利”。重复报数只记第一个。

注:有效参与用户不仅局限于手帐er……在lofter上不同日期公开发表合乎法律法规与平台规章的原创内容超过10篇的,都是有效参与用户。

开奖流程:
1.开奖时间:2016年9月16日。
2.有效参与用户每达到100人记一个中奖名额,不过按照以往经验是不太容易过百的……不过百就挑一位顺眼的ID吧。
3.开奖之后我大概需要2个工作日准备奖品和发快递OuO

其他问题有什么没说到的请提醒我一下。

有互粉小伙伴想交换礼物请随时联系我。

保留最终解释权=w=那我们开始吧!

评论(40)
热度(30)

穿lo装、贴手帐、吃吃吃、买买买…

格林威治零时区金融管理双硕士
目前再次暂时脱离高等游民队伍
现役国际精英辅导项目咨询顾问

贯彻lolita风格(୨୧•ᴗ•)◞*
手帐用各种A5活页
封面Bandai美战拉链本常年不出镜




剧透子博客:乔抠抠的剧透社
生活子博客:乔抠抠的魔仙堡

来找我玩呀✧⁺⸜(๑˙▾˙๑)⸝⁺✧

© 乔抠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