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抠抠

姨妈期预计趴窝两三天QuQ

之前的手帐本总喜欢全部写完再装饰;这本提前装饰应个景,不然要到秋天啦TUT
Kikki.K的活页手帐皮和其它欧美牌一样,比国产活页皮的幅面大好多,塞小卡片总觉得塞不满_(:⁍」∠)_
为此我又做了一套主题活页卡,显得整本平衡一些嘛OuO
等姨妈过去再拍照……

说起来,有一款“漫画相机”,可以像拍立得一样拍照、打出咕咕机一样的黑白可书写纸条。造型特别可爱(ฅωฅ*)就很想要一个,但电子产品很不方便寄送海外,桑心……
出品方的国产(学龄前)动画《小鸡彩虹》主角是一群毛绒绒团子(ฅωฅ*)如果有掌心公仔、造型贴纸什么的也好想买!

公仔我在格拉斯哥我家少年租的公寓沙发上养了一窝皮卡丘(ฅωฅ*)中间夹杂着《大理寺日志》的三只——动画还没有看,等养肥~~

国产动画我非常喜欢早年央视电影频道里播放过的那些,后来《喜羊羊和灰太狼》我也算第一批观众XD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后来这部就被全网diss……

评论(7)
热度(96)

穿lo装、贴手帐、吃吃吃、买买买…

格林威治零时区金融管理双硕士
目前再次暂时脱离高等游民队伍
现役国际精英辅导项目咨询顾问

贯彻lolita风格(୨୧•ᴗ•)◞*
手帐用各种A5活页
封面Bandai美战拉链本常年不出镜




剧透子博客:乔抠抠的剧透社
生活子博客:乔抠抠的魔仙堡

来找我玩呀✧⁺⸜(๑˙▾˙๑)⸝⁺✧

© 乔抠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