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抠抠

2018年上半年时间轴随意翻(๑Ő௰Ő๑)
我随意翻,大家随意看咯~~

本皮+内页+贴纸+活页装饰,均来自Simple Stories!
(开箱介绍指路http://ciococo.lofter.com/post/ac38e_118afe32


以前常用达芬奇一日一页活页纸上自带的每日时间轴;这种竖排周计划时间轴是今年才开始用的。
通常我是用时间轴记流水账、方便之后补完每日手帐内容,所以实际用过之后觉得达芬奇的全天24h轴比这款Simple Stories早七晚九轴要更符合我的生活规律……
另外月初计划、月末总结我全都没写,虽然是有用的模块但米虫废宅用不上_(¦3」∠)_
不过这款用纸十分厚实,翻来翻去、拿进拿出多次的纸还是挺括如新,这一点我很欣赏(•̀ω•́)✧

一转眼半年过去了啊……时光如水岁月如梭呀!
下半年也继续努力吧!

评论
热度(143)

穿lo装、贴手帐、吃吃吃、买买买…

格林威治零时区金融管理双硕士
目前再次暂时脱离高等游民队伍
现役国际精英辅导项目咨询顾问

贯彻lolita风格(୨୧•ᴗ•)◞*
手帐用各种A5活页
封面Bandai美战拉链本常年不出镜




剧透子博客:乔抠抠的剧透社
生活子博客:乔抠抠的魔仙堡

来找我玩呀✧⁺⸜(๑˙▾˙๑)⸝⁺✧

© 乔抠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