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抠抠

今天长这样。其实都是旧搭配(=把所有没洗的衣服再穿上身一遍)。
喝完下午茶准备赶地铁去学校的路上被一位白白胖胖的女士叫住了,问我可不可以拍照。我觉得不应该拒绝这么温柔礼貌的女士就同意了。非常难得遇到摄影者不对我手动码脸的行为提出任何concern,拍完还给我看效果XD明明只是用手机拍了一张但无论光线角度构图都很赞诶!说不定是专业人士哦=w=我就拜托女士用我的手机帮我拍一张吧OuO
还有一位绅士跟她一起走的,全程在我们旁边充背景,不知道是不是她先生XD但这样的相处模式真让人羡慕呢~~

拍得太好看了,即使是旧搭配也想发过来QuQ外套是之前School of Rock散场时买的周边纪念品,刚好也是红黑,挺搭呢XD

评论
热度(64)

穿lo装、贴手帐、吃吃吃、买买买…

格林威治零时区金融管理双硕士
目前再次暂时脱离高等游民队伍
现役国际精英辅导项目咨询顾问

贯彻lolita风格(୨୧•ᴗ•)◞*
手帐用各种A5活页
封面Bandai美战拉链本常年不出镜




剧透子博客:乔抠抠的剧透社
生活子博客:乔抠抠的魔仙堡

来找我玩呀✧⁺⸜(๑˙▾˙๑)⸝⁺✧

© 乔抠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