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抠抠

20190720-23的各一页。
应我家小少年的墙裂要求,我俩利用两天时间把《轮到你了》第一章和对应番外篇集中补完啦୧(⁼̴̶̤̀ω⁼̴̶̤́)૭
原本我自己是很想等反击篇结束之后一口气看全片的;结果现在两个人都在一边想“谁干的”一边纠结要不要追剧_(:⁍」∠)_
男人啊……就不考虑一下万一反击篇之后还有呢……

我自己补完了上一季的《in Hand》。山P真帅!滨田岳和菜菜绪好可爱!喜欢这三只!

评论
热度(60)

穿lo装、贴手帐、吃吃吃、买买买…

格林威治零时区金融管理双硕士
目前再次暂时脱离高等游民队伍
现役国际精英辅导项目咨询顾问

贯彻lolita风格(୨୧•ᴗ•)◞*
手帐用各种A5活页
封面Bandai美战拉链本常年不出镜




剧透子博客:乔抠抠的剧透社
生活子博客:乔抠抠的魔仙堡

来找我玩呀✧⁺⸜(๑˙▾˙๑)⸝⁺✧

© 乔抠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