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抠抠

这两天和我家小少年到芬兰参加北欧lo娘团体发起的茶会活动。


这次两天的主场地都在赫尔辛基北部一个叫海门林纳的据说是芬兰内陆最古老城市的小镇——荒凉到方圆十里只有Pokemon Go的一个塔➕俩站……庄园最近的火车站or公交站都在三公里以外酱紫……


我们俩抱着有备无患的心态准备了旅行热水壶、棉拖鞋和速食食品塞在托运行李里。


到了庄园的酒店房间才真正体会到何谓真正的“北欧〇冷淡风格”:基本上没有烟火气orz房间看起来像是七八十年代,毫无装饰,有用的东西也经常隐藏在空间中。床垫自己长腿、身轻如燕一拉就走……但睡起来还挺舒服的。浴室也尽是管道外露,但地暖和下水都非常好用QuQ


第一天市集、走秀、互动,第二天茶会。走秀之后简餐时我一不小心把半杯咖啡泼到自己裙摆上了orz……


与会小礼物是参加过的历届茶会中最丰富一次嘿嘿嘿

评论(2)
热度(44)

穿lo装、贴手帐、吃吃吃、买买买…

格林威治零时区金融管理双硕士
目前再次暂时脱离高等游民队伍
现役国际精英辅导项目咨询顾问

贯彻lolita风格(୨୧•ᴗ•)◞*
手帐用各种A5活页
封面Bandai美战拉链本常年不出镜




剧透子博客:乔抠抠的剧透社
生活子博客:乔抠抠的魔仙堡

来找我玩呀✧⁺⸜(๑˙▾˙๑)⸝⁺✧

© 乔抠抠 | Powered by LOFTER